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2018-01-15 09:54  

1月4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大会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经验,并对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部分班主任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朱一凡主持。

   

   

会上,朱一凡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学生工作情况;邱洁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表彰奖励设计工程学院2017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颁发了运动会文体奖、“安全 文明 法制教育月”墙报评比奖、“共享书香”征文比赛奖、“我爱我家”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奖、“牵手青春、筑梦设计”文艺晚会优秀节目、优秀学生干部、院级“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先进班级、先进个人等奖项。

   


曾晓亮副书记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团学工作中积极主动、勤劳付出、认真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赞赏和肯定,感谢他们为学院所作的贡献。并结合“教育月”活动中的优秀案例,教育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树立良好学习生活作风,对某些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曾晓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