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牵手青春、筑梦设计”文艺晚会
2017-12-25 16:20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推进我院文艺活动蓬勃发展,设计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晚在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届“牵手青春 筑梦设计”文艺晚会。晚会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用新颖的方式演绎各类中国传统艺术,加深师生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欣赏。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各种舞蹈、T台秀的迷人姿态、耀眼服装,带给师生视觉的震撼、美的享受;舞台剧《时光行走》给人无尽怀念,仿佛回到美好的岁月。街舞表演、武术、双截棍表演、大合唱等集体节目,激情荡漾,令人流连忘返。观众的掌声更是接连不断。


晚会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呼唤,以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学人文气息,加强文化交流为宗旨,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展现出我院学生无限的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