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参观市博物馆
2017-12-08 09:55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大学生骨干培训内容,增强体验式教学,拓展成员视野,12月2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到赣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赣州博物馆成立于2015年底,位于中央生态公园旁,免费对市民开放。博物馆正门,一股强烈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灰色的幕墙,几何体的造型,在成片的建筑体中独树一帜。馆内层次丰富,客家摇篮赣州七里镇窑陶瓷、恐龙奇观、丰饶赣州、植物园、防震减灾科普馆... ...全面展现赣州人文历史。

进入馆内,成员迅速分成多个小组,严格遵守馆内规定,文明参馆。特别是在赣南客家文化与传统文化展览厅,一个个具有代表性的赣南客家民俗文化展品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同学们通过一些图文介绍,了解了客家人迁徙发展的历程和客家文化的丰富内涵。  

通过参观博物馆,同学们欣赏到虔州龙恐龙化石、真实的热带植物、赣州各个时期的文物,全面了解赣州的史前文化、客家源流、陶瓷文化、物产资源及防震减灾等相关知识,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拓展了眼界。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