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赴深圳好易家集团看望跟岗实习学生、洽谈校企合作
2017-12-08 09:53  

为及时了解2015级学生跟岗实习情况,帮助同学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2017年11月30日,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小红、教研室主任赵华文及专业老师郭丽敏来到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看望跟岗实习学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凌小红副院长一行来到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与学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实习工作环境与实习感受,并对学生跟岗实习进展情况、跟岗实习学生工作表现、企业接待学生跟岗实习工作具体安排和企业指导老师履行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跟岗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跟岗实习各项工作,为将来零距离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学生跟岗实习的深入走访,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及学生的密切联系,掌握了学生的实习状况和存在问题,切实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意见,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习质量与效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