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7-12-08 09:48  

12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理论学习会在西实训楼5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陈庐生书记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谢瑞英、党员代表杜蔚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就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论述》、《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随后,各党员代表就“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上达到新境界;要求切实精学深悟,在系统理解、领会实质上务求新高度;在工作岗位上,要有新作为。曾晓亮还传达了校纪委举行的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座谈会内容。他要求,加强反腐倡廉等党纪国法的学习,做到警钟长鸣,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做到遵守廉政规定、严格自律、坚持原则、不徇私枉法。(审核:曾晓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