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成果展示>>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广受好评
2021-01-04 15:38  

2020年12月11日至12日,江西省第三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举行,来自省内86所高校、省外19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14个企业集中展示近年来各自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受邀参展,学校副校长陈传胜、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等参加开幕式并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

设计工程学院《穿越宋城-探秘福寿沟》VR虚拟现实项目代表我校参展,旨在宣传赣州福寿沟文化,并进行项目成果展示及项目推广,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参展期间,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等领导先后来到展位,对学院科技创新、创新创业项目给予肯定。

两天的展览时间,项目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对于赣州福寿沟,更多的参展人员抱着好奇的心态来到展台进行深入了解。此次的成果展,也让人们看到了赣州福寿沟的多功能利用的现实价值,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并了解了赣州福寿沟

   近年来,设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创新转化,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先后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全国三等奖3项,并于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校企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希望双方共建的产业学院既是对外开展技术服务平台,学院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将生产、教学、科研融为一体,创新教学模式,更好地服务江西、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贡献率,助力虚拟现实产业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