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成果展示>>正文
 
艺术采风撷硕果——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学生艺术采风作品展
2017-12-04 10:57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了2016级学生赴安徽、婺源艺术采风课程。通过学习、借鉴优秀传统文化,拓宽学生视野、提升专业认识,为我院师生奠定了扎实的美学修养和专业绘画技巧。

为了更好地回顾和总结学习成果,向全校师生分享艺术采风硕果,我院于11月17日-19日在学校主干道两侧举办“艺术采风”设计作品展览。本次作品展览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三大版块:徽派元素建筑提案设计作品展、“安徽之行”摄影作品展以及“安徽之行”手绘作品展。

作品一经展出引发强烈反响,吸引了一大批师生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恰逢江西国土资源职教集团成立大会、校友会成立大会以及双选会隆重召开,学校各级领导及参会各界代表亲临观展,对本次艺术采风作品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