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设计学院积极组织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活动及2018“新贵杯”亚太空间设计高峰论坛暨亚太空间设计大赛筹备活动
2018-05-29 15:49  

2018年5月,设计学院组织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其中室内设计专业群参赛作品40件。数媒,动漫专业参赛作品30件。

 

5月28日,设计学院全体专业老师进行比赛初选,室内设计专业参赛人数较多 ,初选18件作品,数媒,动漫类初选13件作品,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由学生进行ppt方案讲解,以此来提高学生讲解方案的能力,决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作品以及优秀作品进行作品展览。

                                              

 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也积极参加了2018“新贵杯”亚太空间设计高峰论坛暨亚太空间设计大赛。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以及亚太空间大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在参赛过程中也促进了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专业技能。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