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是文明人”——记设计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宣传教育
2019-03-20 21:00 邱洁、宣传部  系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3月20日晚,设计工程学院于在西实训楼5107开展“我是文明人文明宣传教育,此次活动由设计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35CC1

外联创业部陈熙以ppt、视频的多形式向大家讲演有关校园文明礼仪的方方面面,从点滴小事为同学们展现了不文明现象,

通过阐述文明礼仪的概念和原则倡导同学们要遵守校园行为规范,讲文明,懂礼仪。同学们纷纷表示远离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从校园里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身边的人,做到文明校园伴我行。

834AD

通过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文明校园伴我行”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懂得文明礼仪,认识到不文明现象会给我们带来不良的影响,遵纪守法,做一个文明的应用人。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