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是小雷锋”——记设计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9-03-13 17:20 邱洁、宣传部  系宣传部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携手共建美丽校园,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发扬学院志愿以建立美好校园,共创美好家园的宗旨。设计工程学院志愿者于3月13日下午,在西实训楼组织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

22701

活动开展前,设计工程学院志愿者部部长涂托平对活动做出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注意安全,避免打扫过程中发生意外;二是活动期间保持安静,不要闲聊,文明打扫。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肯干,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地清扫教室、实训楼、包干区等每个角落,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转眼间,走廊、楼梯扶手均已经擦拭的焕然一新。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热心向老师寻求是否需要帮助,积极协助老师工作。

1D44A

  通过义务清扫活动学生们体会到劳动的喜悦,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在活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传达“安全、文明、法治教育月”学习雷锋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激励着同学不断前进。(审核:曾晓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