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用心守护安全”——记设计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宣传学习活动
2019-03-23 21:37 邱洁  本站原创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生活热情,用心守护同学们的安全。设计工程学院于3月23日晚在学院开展了“用心守护安全”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曾帆杨主持。  

7BB61

活动上,曾帆杨以“用心守护安全”为主题,通过视频和新闻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校园诈骗、交通危险、消防隐患、溺水事件、攀爬事故等,诸如身边的不安全因素、安全事故的防范措施、安全事故的处理办法,并特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同学们感触颇深,意识到安全事故的风险和后果,表示会在将来的日子里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饮食等注重学习和增强个人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的意识。

     通过此次用心守护安全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向同学们传递了对生命的珍视和对生活和校园的热爱会后各班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分别回到班上展开主题教育宣传会议。(审核曾晓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