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学生动员大会
2018-05-02 10:06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双扫”活动要求,营造整洁、文明、美丽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5日下午,我院于西实训楼5107多媒体大教室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邱洁、辅导员谭倩妮以及各班班委、全体寝室长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荧幕上播放了我院教室、宿舍、实训室等环境卫生现状视频,结合视频内容,曾晓亮表扬了一些示范教室、寝室,对个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各班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整治学生宿舍内“脏、乱、差”的现象

曾晓亮向与会学生传达此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相关要求,必须学院到班级,班级到寝室(值日生)应采取一级抓一级的责任体系,完善长效考核机制,坚持检查评比相结合,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希望各位同学们能以校园为家,共同承担起卫生整治的重任。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对我院接下来的卫生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提高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质量加强学生爱护环境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