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教职工动员会议
2018-03-20 08:31  

3月16日下午14:00,设计工程学院在西实训楼5102会议室召开了 “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教职工动员会议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曾晓亮主持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精神,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 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会上曾晓亮书记解读了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的内容和主题,要求充分发挥教师积极性和党员教师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防自治的作用。纠正学生生活中不良行为和卫生习惯;维持校园治安秩序;收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要求班主任做好每周“三排查”常规工作;党员教师带头挂点宿舍卫生整治活动等途径,真正形成全员参与的民主管理氛围,取得真正的实效。

随后曾书记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宣传,要求全体教师统一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紧抓实,会上安排布置了办公室、宿舍、教室、实训室、等各区域包干打扫责任人。按照有关规定,学院将对安全稳定、环境卫生不达标的班级、寝室或个人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对所带班级出现严重问题的班主任也将进行相应处理。要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抓环境卫生,处处重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使全院上下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分工,提升了教职工参与“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