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成长道路与思考同行——记设计工程学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课活动
2017-12-25 16:34  

为提高学生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生干部党性修养,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5日下午开展“成长道路与思考同行”主题团课。团课邀请了学院辅导员谭倩妮老师授课,学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课上,谭老师以经典故事、时下热点、优秀事例为例阐述成长成才过程中思考的重要性,强调,质疑是思考的开始,大学生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应学会独立思考,做青春的掌舵人,才能让梦想扬帆起航,要随时保持一颗思考和学习的心,培养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学习能力。谭老师号召大家努力学习,“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只有不断去思考、去学习,充实自己的头脑,才能进一步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课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团课受益颇多,今后将努力学习、乐于思考、善于思考,做一个有思想有学识的优秀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