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1-06 16:2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精神, 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设计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教师邱洁、学生干部以及大骨班成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团歌奏唱完毕,“大骨班”指导员熊浩诚宣读培训要求。本次“大骨班”开设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针对性较强,通过集中授课、座谈讨论、户外实践、素质拓展等形式,不断提高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接着,培训班四支连队分别上台喊出连队的名称及口号。

仪式最后,“大骨班”总连长张海燕做仪式总结。并希望在座成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接受培训,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通过培训将极推进广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建设,坚定各学生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审核:曾晓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