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路上党旗飘”演讲比赛
2017-10-24 08:21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我院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设计工程学院于1012日下午在西实训楼5107举办“青春路上党旗扬”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老师以及17级新生班级班主任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演讲。

演讲比赛中,选手将自己对党的理解融入了富有激情的演讲中,用激情澎湃、充满感情色彩的演讲感染观众。他们精彩的演讲将比赛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赞赏。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17室内艺术01班况诗虞同学用自己精彩的演讲征服了评委,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17室内设计03班的朱紫琴、17动漫01班的刘艳玲同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演讲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发表讲话,他表扬了八位选手在场上的精彩表现,感慨青春就是如此充满活力,呼吁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学好专业,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展现我院学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曾晓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