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陈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2022-05-16 10:56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严峻的形势,围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的行动主题,设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我院领导带头走访企业,确保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就业。

5月12日,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带领室内专业2名任课教师,以及6名专业突出的学生,实地走访了赣州市陈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积极为我院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拓展就业岗位。

赣州市陈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对我院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总经理郭强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先是参观了公司新建的办公室,随后6名学生跟随公司的资深设计师观看学习了公司优秀的室内设计案例,现场观摩设计师做方案设计,学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走访了解到,赣州市陈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因公司搬迁新址以及业务扩大,目前急需室内设计师,尤其是在软装设计方向。我院往届室内设计专业的优秀学生也有留在赣州市陈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就业的,经过多年的磨炼已成为出色的室内设计师,他们反映在公司能够得到长期的锻炼和长远的发展。公司也表示非常欢迎我们的学生,并愿意长期合作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最后,我院与赣州市陈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扩大公司的用人需求,并作为我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辅助课程教学,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推荐及扶持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进一步合作,双方通过合作融入企业师资力量为室内设计实践课程赋能,共同提高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总经理郭强也表示,希望借此次机会与我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在以往合作经历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17072

14369

1B657

36F76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