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居然之家
2022-05-16 10:51  

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围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的行动主题,设计学院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走访企业,开拓岗位,全力出击,确保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的更高质量就业。

511日,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带领室内专业教研室主任郭丽敏及两名专任教师实地走访了居然之家金湾店、赣州中泉建材有限公司金意陶赣州专卖店、欧派橱柜专卖店等多家企业,为室内设计专业学生拓展就业岗位。

通过走访了解,装饰建材行业各大专卖店也急需驻店设计师,我院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近几年也陆续有学生在这类企业就业,学生反映良好。各家企业也表示非常欢迎我们的学生,并愿意长期合作提供岗位。最后与这几家公司达成意向,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扩大企业用人需求,并作为我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辅助课程教学。

与居然之家金湾店总经理深度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推荐及扶持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进一步合作,双方通过合作融入企业师资力量为室内设计实践课程赋能,共同提高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居然之家金湾店总经理表达了,居然之家与设计学院建立深度的合作,希望借此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契机,在以往合作经历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