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榜>>学生荣誉>>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2017-12-04 10:52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设计工程学院学生作品《与家同行》从全国36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赛区视频类影视广告作品二等奖。

大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我校设计学院学生创意十足,由谢远欣、刘洋老师指导的135艺术01班刘金山、李志成、曾子健创作的作品《与家同行》,在视频脚本创作、拍摄过程、后期剪辑各个阶段都体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熟练的专业技巧,获得视频类影视广告作品二等奖,实现了大广赛全国奖项零的突破,体现了数字媒体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设计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理念,切实抓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创意实践类赛事平台建设,积极动员,全程指导,通力合作,成立了由专业骨干教师为核心的指导教师团队,为学生进行赛前命题的研读与创意讲解,并对参赛作品进行教师合作指导;同时把参与比赛与教学实践技能结合起来,以赛促学,融赛于教,让学生走出去,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积极推动地方应用型教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唯一A类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多、参与师生、作品水平最高的国家级赛事。

本届大广赛主题口号为“创意我挑战”,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营销创客、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参赛学生超过80万。共收到作品约36万件。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优中选优产生全国等级奖。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