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典型>>正文
 
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创业分享会
2018-05-10 16:27  

2018年5月6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使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及将来就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5月6日下午14:00,设计工程学院邀请了2002届优秀校友代表章月娥女士在10栋室内设计大师工作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分享会。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办公室主任谢瑞英、教师郭丽敏以及16级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副院长凌小红对章月娥校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接下来

章月娥校友首先通过一个短视频,以提问的方式进行现场互动,让在场的同学在15秒内阐释自己的梦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围绕梦想的话题,章月娥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最初梦想。凭借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工作经历,她告诉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在初期迷茫时不要放弃,不要气馁;在工作时要谦虚,不懂就问,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工作;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敢于挑战别人不能做的,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学会做人、学会感恩。

随后介绍了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及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诚挚欢迎同学们将来成为好易家的一员。座谈会上,掌声不断响起,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看到了很多励志的正能量,备受鼓舞,不仅拓宽了视野,更为日后的学习发展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章月娥简介:现任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董事总经理、深圳市帮企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美国BNI会员、深圳好搭配科技有限公司(好搭配商城)CEO。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