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典型>>正文
 
设计工程系2015届毕业生优秀就业案例
2015-06-13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设计工程系2015届毕业生优秀就业案例

一、2015届电脑艺术设计专业邓钰、杨燕芳、蔡培等3名学生在深圳帮企策划集团顶岗实习期间,各方面表现优

秀,实习期满被公司全部正式录用,以下是公司对三人实习期间表现的评价

112艺术01班:杨燕芳

点击浏览下一页

基本情况:杨燕芳,于201411月入职深圳帮企,目前主要负责公司平面设计和网络推广告工作。至今已经完成八个大项目,多个小项目,其中独立完成的项目有多个。

工作态度:非常好,吃苦耐劳。

专业能力:专业基本功较好,设计水平提高明显。

度:忠于公司、忠于团队。

心:很强,因经验不足易导致错误但敢于承担。

结:杨燕芳是一个很优秀的员工,改变很大,跳跃式进步,加强上下级的沟通。

培养计划:重点培养为公司高级设计师、掌管公司全面设计和微网工作。

2、12艺术01班:蔡培

点击浏览下一页

基本情况:蔡培,于20154月入职深圳帮企,目前主要负责公司项目(深圳百汇居建材家具广场)平面设计和招商工作。至今已经完成几百平方专柜的招商工作,其中独立完成客户签约有多个,获得客户好评。

工作态度:很好。

专业能力:设计水平良好,客户沟通较强。

度:忠于公司、忠于团队。

心:不错。

结:蔡培是一个很优秀的员工,进步很大,加强热情度。

培养计划:重点培养为公司项目主管、掌管项目设计和运营工作。

3、12艺术01班:邓钰

点击浏览下一页

基本情况:邓钰,于201411月入职深圳帮企,目前主要负责公司活动策划主持和文案工作。至今已经完成八个项目,其中独立完成的项目有三个,客户评价非常高。

工作态度:很好,交待的事情能很好的完成,个别项目能有意外惊喜回报公司。

专业能力:综合能力很强、聪明、悟性高。

度:忠于公司、忠于团队。

心:较强。

结:邓钰是一个很优秀的员工、各方面表现很突出,进步飞快。但还缺乏积极主动性和工作经验,

培养计划:重点培养为公司高层领导、掌管公司整个策划团队。

深圳帮企集团旗下公司

帮企策划

帮企演艺

好喜欢窗帘

好食客餐厅

好搭配商城

好易家装饰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