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典型>>正文
 
设计工程系创业典型---邹力峰
2015-06-13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设计工程系创业典型

2002 广告与装潢设计专业毕业生

姓名:邹力峰

江西尚锦环境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电话13177771235

公司规模30-40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万达中心

公司简介:

江西尚锦环境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一支由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资深设计师团队组成,公司以营造宜居城市为己任,坚持建筑、规划与景观环境的艺术结合,追求城市设计与景观设计的高效衔接,并将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文 化以及地方地貌、人文特色完美融合,全心致力于推动江西景观艺术的发展。

公司座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红谷滩新区万达中心,公司秉承艺术与创新的设计原则,以更人性化、专业化的设计致力于创造令人一见倾心的设计,达到艺术与技术的统一。公司设计团队不断壮大发展,已形成充满活力、高效率、具有敬业精神的江西地区一流的园林设计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