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成果>>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展
2017-06-22 09:50  

 在我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学院于69号顺利举办了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为了更好的回顾和总结此次比赛成果,619日设计学院在学校主干道两侧举办了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展。本次作品展览根据比赛项目分室内空间设计、平面招贴设计、动漫制作设计、影视广告设计、服装款式设计等5个项目,此次参赛专业班级学生共150多人,分初赛和复赛,最终评出了35件优秀获奖作品。

                                                  

作品一经展出便引起极大反响,吸引了学校大批师生前来观展和讨论。本次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设计工程学院师生的风采和优秀的教学成果,为设计工程学院的教育里程书写新的篇章,也是设计工程学院回馈我校广大师生的一份视觉大餐。(审核人: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