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设计学院与苏州美术写生基地举行校外艺术采风基地挂牌仪式
2018-11-28 10:32  

近日, 设计学院在苏州美术写生基地举行校外艺术采风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设计学院副院长凌小红、一甲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一甲以及参加此次艺术采风的师生代表。

苏州美术写生基地位于甪直镇东市下塘街,项目总投资约1200万元,建筑面积约4300平方米,由江西婺源一甲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项目周边古桥等历史建筑人文景观资源丰富,古色古香的水乡枕河风貌保存较好,小桥流水、粉墙黛瓦的水乡风情一览无余。甪直古镇最传统、最特色的水乡古镇风貌、传统人文生活风俗、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拥有写生的重要环境资源、创作题材优势,可为全国近500所大专院校美术系学生及广大美术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写生、交流、创作平台。苏州美术写生基地与全国近百所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一定规模的写生教学实习基地,它拥有丰厚的艺术教学资源、坚实的艺术教学条件和以人为本的经营模式。

苏州美术写生基地自然环境、文化遗址、风土民情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艺术设计类专业校外采风实践的理想基地,本次苏州艺术采风基地的建立是继安徽屏山艺术采风基地、江西婺源采风基地之后又一个校外特色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设计工程学院实践教学迈上新的台阶。(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