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介绍>>正文
 
设计学院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 赛项团体三等奖
2018-06-04 15:15  

5月28日至31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福州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77支学校代表队、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由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带队,赵华文、刘洋两位老师指导,学生肖莹枫、李弟雄、董旺龙组成的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合作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操作能力代表江西省夺得此次大赛团体三等奖(江西省唯一)。


 

此次赛项是第二次举办,设计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和珍惜此次大赛,备赛期间,学校领导曾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关心和解决师生在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并为三位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此次获奖,凝聚着参赛同学刻苦训练的艰辛与汗水,指导教师克服知识新、竞争压力大等诸多困难,精心准备、耐心指导,充分展现了设计工程学院教学水平,同时对今后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大赛以“一带一路”为背景,竞赛内容分为VR设计与VR制作两个部分。大赛有助于推动VR行业从概念到职教行业实际应用落地和普及,从而让更多、更好的VR内容能够服务于职业教育的发展,并实现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无缝链接,助力学校培养出一系列VR(虚拟现实)高端人才、创新型人才及实用型人才,满足社会对科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的各种类型人才需求。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