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介绍>>正文
 
好易家订单班
2020-04-17 11:41  

好易家订单班

项目介绍:

2016年12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深圳好易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好易家订单班”。每年从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二年级学生中招收40名学生,为深圳好易家装饰集团定向培养室内设计师。

深圳好易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全国优秀装饰企业及中国最具成长性10大装饰企业,始建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施工暨网上e购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在广东深圳、东莞及湖北等地共有18家分公司。订单班学生毕业后将安排在广东深圳、东莞等地工作。

招生专业:建筑室内设计、室内艺术设计

学生性质:文、理、艺兼收

培养模式:

好易家订单班采用2+1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前两年按普通班教学模式在学校完成文化基础及专业基础知识与技能学习,第二年下学期进行分流成立好易家订单班,并由企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来校进行岗前技能强化培训,第四学期结束后,订单班学生由企业安排到下属深圳东莞各分公司,由公司设计总监作为企业导师(师傅)进行专业岗位学徒制培养,完成在企业的跟岗实习及顶岗实习教学任务。实习期间由公司安排食宿,并享受实习津贴(1500+业务提成/每月)。

就业保障:

订单班成立公司即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并享受企业奖学金。毕业后订单班学生直接成为深圳好易家装饰公司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