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正文
 
骨干教师何彦瑞个人简介
2016-07-29 09:41  

何彦瑞,男,1979年9月生,讲师,2004年本科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学院,201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工程硕士学位。2004年任职于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助理设计师;2005年任职于广州马可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2006任职于广州金公爵服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2006年7月至今工作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计工程学院,主要担任相关教学工作。

任职几年来,工作任劳任怨,认真负责,教学态度严谨,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乐于奉献,深受学生好评。主要承担《服装专题设计》、《服装纸样技术》、《服装CAD实训》、《服装款式设计》《服装市场营销》、《服装材料学》、《男、女装综合实训》等课程的教学,教学中我认真落实教学中的各个环节,狠抓教学质量,紧密贴近市场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领导与学生的好评。期间发表论文数十篇,参与省级课题2项,指导学生参赛省级以上获奖数十项。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