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工业分析专业毕业生——周珊:检测负责人
2016-06-02 10:15  

周珊,女,江西赣州人。2010年从学校毕业。其班主任是郭萍老师。

于2009年12月,在温州金汇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实习,从事矿石化验,短短2个月通过公司接收国际盲样考核转正,得到领导和同事好评。

2010年7月毕业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都市上海,起初做过零时工、清洁工、快递客服、食品检测等,走过不少弯路,最后还是热爱自己的专业。

通过层层考核,于2011年8月被“五冶集团上海源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录用。本公司直属中国五冶集团央视企业。自己勤奋好学,很快取得了上海检测行业的一系列证书(以全上海市百分之十的录取率,一次性取得钢材化学、建筑材料类化学、节能保温材料、建筑砂浆、建筑墙体、建筑防水、建筑外掺料等检测证书),期间连续5年参加“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中心”国际钢材及水泥化学比对,实验结果满意并取得其颁发的合格证书。

2013年度,被评为上海检测行业“先进个人”并获得了荣誉奖杯。

2014年12月,由检测员到化学组长后晋升为部门检测主管,负责各类建筑工程(宝钢焦炉工程、宝钢硅钢工程、上海新金桥大厦工程、湛江宝钢工程、四川灾区重建援助工程、武汉光谷体育场等重大工程)材料的检测管理,为工程建设提供科学、准确可靠数据,保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之后,公司成功拿到“第四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一系列建筑工程奖章。

(上述内容写于2016年4月)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