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工业分析专业毕业生——彭金长:总经理
2016-06-02 10:09  

彭金长,男,江西宁都人,2003年从学校毕业。其班主任是徐虹老师。

2004年-2012年期间在东莞市科达环保公司从操作员到化验员,半年后担任污水厂主管,两年后担任污水厂厂长,五年后担任公司技术总监。

期间先后负责东莞市塘厦镇石桥头污水处理厂二期的建设,惠州市博罗县龙溪污水厂建设,福建石狮污水处理厂建设,福建安溪自来水厂建设,福建诏安县城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湖北孝感市汉川县马口印染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广西博白县污水处理厂建设,博白县平南污水处理厂建设,东莞塘厦镇垃圾渗滤液截污管网建设,惠州市龙溪电镀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

2011年投资东莞市品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占40%股份。

2014年至今创立东莞市绿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占公司100%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监测,环保验收,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工业污水处理,废气工程治理,噪音工程,粉尘处理等。先后完成了一百多家企业的废水、废气、噪音、除尘、脱硫等工程。2015年公司营业额700万,2016年预计突破1000万元。

2016年注册成立东莞市粤安特种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发展远景:预计今年底在赣州市成立一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以治理工业环保方面的问题为主,逐步向市政污水处理等领域发展。

(上述内容写于2016年4月)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