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指导>>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04-10 11:57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近日,材料学院在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李明经理主讲,我院2017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明经理围绕目前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企业对医药类人才需求的状况;与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员工晋升机制”,让同学们知晓了以后在公司晋升的条件、岗位等;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如何正确面对将来的就业,强调“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是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方式,告诫同学们在校学习时要树立职业意识、形成职业素养、端正职业工作态度,坚持“求真务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信仰。

最后,李经理与同学们就以后就业定位、就业区域选择、工作岗位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