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指导>>正文
材料学院邀请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来校讲学
2018-11-02 09:35  
    10 月2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敏来校指导工作,并在6栋3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药品产业发展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专题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郭璇主持,药品生产技术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经理从药品行业发展现状谈起,介绍了药品生产企业中化学相关专业人才紧缺岗位的分布与需求,并结合自己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从一名学生到职员以及作为一线技术员工的转变过程和发展历程,告诉同学们在职场中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与敬业精神。期间,张经理还详细介绍了现代大型医药生产企业如何有效的管控安全生产、清洁生产、环保生产知识等,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环保意识。讲座中,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有些同学还就感兴趣的话题与张经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讲座,缩短了学校与企业的距离,拓宽了学生的职业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就业自信,为学生未来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