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指导>>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举行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7-11-14 12:36  

为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让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更好地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郭璇老师在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为全院毕业生举行了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郭璇老师从一个大学生毕业后所要承担的具体责任谈起,结合当前我国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讲述了大学生面对就业竞争如何正确认识自己、如何选择就业方向、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同时,围绕目前化工相关行业的发展状况、化学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其中特别提到了制药行业、化工新材料行业、环保行业、新能源行业有着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专业信心、就业意识,趁着化工行业良好的发展机遇,扎根一线,虚心学习,努力奋斗,执着追求。

 

 

 

随后,郭璇老师针对就业过程中两个重要环节---简历制作与应聘面试,通过对比一些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简历的制作技巧、面试的实用方略,从细节上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制作简历和参加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最后,郭璇老师和同学们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顺利应聘到一个好的就业岗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