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招聘
2017-12-01 15:27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坐落于浙江省海宁市,于2011年3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562)。目前建有浙江海宁、江西九江、江苏盐城三大生产基地,主营精细化工品,皮革化学品,其中维生素K3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维生素B1排名全球前三、维生素B3全球排名前四,铬鞣剂全球排名第三。公司的“兄弟(Brother)”品牌维生素系列产品和皮革化学品,在国际和国内市场均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为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工业园,注册资金十亿元,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3000亩。目前占地1500亩,现有员工700余人。公司首期投资30亿元,其中维生素B3、维生素B5以及热电联产项目已投产运行。目前,公司二期项目正在建设,拟投资16亿元建设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医药原料药和香精香料项目。

未来,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将秉承“永续经营,兄弟大同”的经营理念,求实发展、求精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共同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期待有志青年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实现自我、激扬青春!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1.身心健康,爱好运动,正直诚实,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2.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认同企业文化;3.部分岗位需接受倒班工作。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见下页)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晋升方向

工作地点

1

生产管理员

50

1、管理方向:

操作工-班组长-车间主任-生产经理

2、技术方向:

操作工- 技术专员-技术专工-工程师

工作地点: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

2

检测员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炼油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高聚物生产技术、油品分析、应用化工技术、煤化工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等化学、生物、医药类专业

15

3

公用工程操作员(取水、循环水、冷冻、空压等)

15

4

环保处理操作员

15

5

设备管理员

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5

6

化工电气、仪表维修工

数控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检测技术与运用

5

7

热电厂机修、电气、仪表维修工

电气自动化技术(发电厂方向)、集散控制系统应用与维护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方向)、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新能源发电方向)

5

8

热电厂水处理操作工

工业分析与检验(工业水处理技术方向)

2

9

热电厂运行人员

设备维修技术(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方向)、电气自动化技术(自备发电方向)、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新能源发电方向)

5

三、福利待遇等相关事宜

1、保险:按国家标准享有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共五项社会保险,提供住房公积金;

2、薪资:4-7万/年;

3、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包括基础管理培训以及技能开发、技术等相关培训;

4、就餐:公司设有员工食堂,并提供餐费补贴;

5、服装: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工作服;

6、体检: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检查;

7、住宿环境:宿舍位于公司员工生活区内,一人一间,配置空调、衣柜及独立卫生间;

8、生活区环境:提供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配备员工活动中心内部包括:阅览室、室内羽毛球场、室内篮球场、室内乒乓球室、超市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92-5678222   15899889069   QQ: 2986881759

邮箱:xyhr@brother.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brother.com.cn

公司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工业园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