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就业信息>>正文
500强-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2017-05-11 11:31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江铜集团成立于1979年,隶属于江西省国资委,为江西省特大型国有企业。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了集采、选、冶、加、贸易为一体的国内最大、最现代化的铜生产和加工基地,黄金、白银、硒、碲、铼等稀贵金属和硫化工的重要生产基地以及全国第二大稀土生产基地,成为中国铜工业的领跑者。1997年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同年6月在香港、伦敦发行Η股(股票代码0358),2002年1月Α股(股票代码600362)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8年,江铜集团完成了整体上市。旗下八家矿山(含权益),五家冶炼厂,六家铜加工企业,三家稀散金属生产单位,一家稀土公司,以及财务、期货、国际贸易、物流、地勘、监理公司等增值服务体系,还有医院、幼儿园等保障服务体系。并成功与中冶科工集团共同开发世界第二大铜矿——阿富汗艾娜克铜矿,与中国五矿集团成功收购北秘鲁铜业公司。

现有员工2.7万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0余人、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2014年江铜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078.5亿、利税76.43亿、总资产1122.38亿。在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位列第328位,较上年度前进27位。目前,江铜集团正处高速发展期,欢迎各类院校莘莘学子及社会专业人才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江铜贵溪冶炼厂简介

江铜贵溪冶炼厂位于江西鹰潭贵溪市美丽的信江河畔,占地面积3462亩,是中国第一家采用世界先进闪速熔炼技术、高浓度二氧化硫转化制酸技术、倾动炉、卡尔多炉杂铜冶炼技术和ISA(艾萨法)电解精炼技术的现代化炼铜工厂,闪速炉作业率、二氧化硫转化率、冶炼金属回收率等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目前,贵溪冶炼厂已形成了两台闪速炉双系统多系列生产格局,具备了年产阴极铜百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是中国最大的铜、硫化工、稀贵金属产品生产基地,也是世界首个单厂阴极铜产量超百万吨的炼铜工厂。

2013年,贵冶提出了“打造世界炼铜标杆工厂”的奋斗目标,全面加快建设世界最好炼铜工厂步伐,致力构建“效率最高、技术最优、能耗最小、成本最低、环保最好”的铜冶炼新模式。

二、收入情况

公司(贵冶)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2015年江铜(贵冶)整体人均年收入7.9万元。新进毕业生见习期一年,年均收入约6万元。

三、福利情况

毕业生正式录用后为江铜正式员工,一月内签订劳动合同; 依法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公寓式单身宿舍,宿舍两人一间,有厨房、卫生间、大客厅,免费提供床上用品,住宿条件良好且基本免费,就餐每月有一定的补助,提供免费工装及两年一次免费体检。

四、工作休息制度

实行标准工时工作制、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享有双休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国家规定的所有假期。

五、培训机会

入职培训、岗位培训、专业培训,按岗位需要,由公司出资选拔优秀人才至上海外国语学院进行英语培训,选派优秀员工就读在职研究生。

六、发展空间

江铜为广大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江铜每年会不定期在基层竞聘选拔人才到总部或专业性强的一些部门工作。在基层管理通道上,员工可岗位成才,从专业技术或一般管理岗位上,逐步晋升到中、高层管理岗位;也可获取聘任初级、中级、高级职称、教授级高级职称等专业技术职务。

七、招聘专业

招聘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

八、联系方式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贵溪冶炼厂地址:江西省贵溪市冶金路19号        邮编:335424

联系部门:江西铜业集团公司贵溪冶炼厂人力资源部

负责人:欧阳汝亮 电话0701-3778073

联系人:赖志勇   电话0701-3778074  15107017986

 简历发送邮箱: 262985784@qq.com  lzy2010@gy.jxcc.com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