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水西敬老行 情暖老人心”感恩教育活动
2019-06-04 10:5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敬老、爱老、助老”志愿精神,材料学院于5月12日组织30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水西敬老院开展“水西敬老行 情暖老人心”感恩教育活动。

乘坐校车抵达敬老院后,青年志愿者开始忙碌起来,一批人来到宿舍楼,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按摩,陪同交谈聊天,给他们打扫房间卫生;一批人来到功能大厅,摆放好水果和牛奶等慰问品,并且布置场地,为文艺演出做准备。工作准备就绪后,同学们搀扶老人们一起来到功能大厅,观看同学们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用心演出,赢得老人们啧啧称赞,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敬老院。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的“送温暖”活动持续不断。有的同学还和老人对唱,有的同学拉着老人的手了解生活情况,有的同学与老人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过得很开心。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