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倡导光盘行动,自觉回收餐盘”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2 13:07  
 

     为贯彻落实“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学生中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材料学院于3月20日中午在食堂二楼开展了"倡导光盘行动,自觉回收餐盘"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宣传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光盘用餐行为,养成节俭生活习惯。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向来往食堂就餐的同学们分发宣传资料、介绍活动目的、提醒同学们就餐注意事项等,并积极协助同学们用餐后回收餐盘。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得到圆满结束,为进一步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起到了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