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给早餐一个文明的归属,还教室一缕淡雅的书香”主题签名活动
2019-04-10 11:5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学习风气,3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于食堂主干道成功举办“给早餐一个文明的归属,还教室一缕淡雅的书香”主题签名活动。

正值课外活动时间,来往的同学多,不少同学了解情况后,踊跃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一个小时后,红色的横幅上写满了同学的名字。通过签名活动,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自觉做到早些起床、在食堂吃好早餐,精神饱满地迈入教室上课学习。

“拒绝早餐进教室”。教室是学生学习的地方,学生一起努力让其充满淡雅的书香。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