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
2018-11-07 09: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28日,材料学院在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

 

此次观看的是小视频,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宣传视频中的《新西游》和《新鸿门宴》等。视频虽小,但讲的事情却“大”: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采取哪些实际措施以防范不良网站带来的威胁。通过组织观看宣传片,让大学生们清醒地认识到,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给我们带来“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弊”。通过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识别网络存在“弊”的问题,体会网络“弊”的方面可能造成的伤害,提升防范网络“弊”的能力。

通过观看宣传片,进一步在学生中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网络有益资源给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带来更多的“利”,同时要经得住不良网络信息的诱惑,自觉抵制一些不良网站,不利用网络传播不良信息,提高警惕,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