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减白添绿”活动
2018-10-30 10:13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和学校《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正在开展的“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材料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校园“减白添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是全面清扫东实训楼周边绿化带及与5栋教学楼之间道路两旁的卫生。志愿者们任务明确、分工具体,有的用钳子夹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有的用铲子铲,有的提着抖箕装垃圾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这次“减白添绿”活动中,虽然天公不作美,材料学院志愿者们还是冒着风雨按原定计划进行,天空飘着小雨为他们加油助威。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喊累精神,分工合作,劳动了近1个小时,完成了预定区域的卫生清理工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卫生增添了一份清新,同时他们红色的身影也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材料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坚持每周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让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