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讲座
2018-10-30 10:12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材料学院于10月23日晚在6栋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讲座,讲座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肖斌老师主讲,参加会议的有18级新生及材料学院学生干部等。

首先,肖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发展历程,讲到今年9月17日至23日开展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第五届,这届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紧接着,肖老师着重向同学们阐述了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等方面内容。最后,肖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履行网络安全保护的义务,要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和制度,做到文明上网、安全用网。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有利于营造规范有序和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