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讲座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6-12 11:43  

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9日在教学大楼十栋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讲座,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讲座,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肖斌老师担任主讲,材料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肖斌老师主要从“认识和熟悉马克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马克思主义创新思维能力”等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肖斌老师说,5月4日,党中央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肖斌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全面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志在高远,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