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贯彻全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5-15 11:50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0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东实训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主持,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孝贵首先介绍了学校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会议情况,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意见》的文件。

最后,胡孝贵发表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围绕陈庐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结合自身实际,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教学的每一堂课中,具体到每一堂课的课前、课中、课后如何加强学生的学习环境教育、学习态度教育、学习纪律教育、学习状态调整引导等,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立德树人,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方法、新路径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不懈的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向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