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材料学院书记深入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5-15 11:49  

12月13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来到10栋教学楼二楼17工分01班教室,利用自习课时间为同学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胡孝贵围绕主题“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全面发展”,首先向班级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着重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特别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和“新征程”作了深入解读。胡孝贵说,党的十九大对国家未来发展制定了宏伟的蓝图,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念,紧跟时代步伐,朝着坚定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胡孝贵还不时地与同学们互动,结合同学们在学校的实际表现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全班同学都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在以后学习与生活中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