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材料学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到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中
2016-07-20 15:12  

    6月17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这次学习会,比较特别,因为参加会议的除全体党员外,还有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

在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理论学习会的会议精神。

 

在会议期间,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同样深刻认识和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胡孝贵还特意用提前准备好的PPT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原因背景、内容体系、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等,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

在会上,还专门对入党积极分子在下一阶段如何参加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和提出了相应要求;并且,为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一一指定了“培养联系人”。为了做好一年时间的对入党积极教育考察,胡孝贵书记还分别就“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联系人”两个角度强调了不同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更迅速地、更有效地得到锻炼提高和成长,以早日实现加入到党组织中来的愿望。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