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机构>>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1-28 10:4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优秀学生干部骨干的培养,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提高共青团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工作,材料学院于11月26日举行了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材料学院优秀团学干部参加仪式,会议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肖斌老师主持。

仪式上,肖斌老师首先代表材料学院向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随后,肖老师讲到实施“青马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是确保党的事业稳步发展、后继有人的一项“思想政治和基础建设”工程,对于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担当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肖斌老师向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做一个“先行者”、希望大家做一个“引领者”和希望大家做一个“践行者”。并且,祝愿此次培训班能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将历时6个月,培训内容涵盖理论课堂、交流研讨、素质拓展、社会实践、主题演讲等五大方面。目的是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