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机构>>正文
材料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8-11-03 09:38  

10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出席开幕式。部分教师代表、各兄弟学院代表及团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谢宇飞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充分肯定我院共青团组织在学院党总支及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共青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诀”为总要求,大力推动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全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希望我院团总支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创新团的工作机制,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孝贵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团员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希望共青团更好地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他要求共青团,紧扣新时代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要突出培养青年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要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

正式会议上,郭璇同志作了题为《凝神聚力、开拓进取、迈向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强调今后团总支工作要以自身建设为根本,强化青年思想教育,丰富主题团日活动,加强学生社会实践和技能训练工作,积极创建特色基层团组织。会议期间,出席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与团费收缴管理报告。

在正式选举中,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及程序,经过投票、监票和计票三个过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郭璇、马俊、肖斌、王宇、黄成、简金艳、徐承嵩当选为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全体代表们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开拓我院共青团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