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资源>>课程建设>>正文
材料学院工分教研室积极谋划专业建设
2017-03-02 09:44  

为切实有效开展教研室工作,加快加强专业建设,材料工程学院工业分析教研室于新学期第一周的星期五下午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高学鹏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材料工程学院书记、副院长胡孝贵到会指导。

首先,高学鹏带领大家再次详细学习了学校文件《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学事故、教学失误认定及处理的规定》,要求所有老师务必高度重视,从严要求,按高标准做,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进行,确保教学质量。接着,高老师对开学初的授课计划及教案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好的方面,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之后,教研室老师们重点讨论了“如何做好2017年的专业宣传”专题,就“宣传什么、怎样宣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思路与想法,会场气氛热烈。特别是,高学鹏老师对“工业分析技术”专业,黄志中老师对“环境规划与管理”专业,陈红兰老师对“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经过两个多小时讨论,大家形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

最后,胡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都有主人翁的精神,发言积极;通过研讨,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次教研活动在2017年开了好头,希望以后能按学校教务要求将教研活动开得更加有声有色,特别是要在专业建设上做出成效。此次会议为快速推进专业建设吹响了号角。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