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资源>>课程建设>>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6-11-25 12:43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的文件要求,11月2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教学大楼3栋2楼召开2016-2017-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班级学生代表及学院学习部成员,会议由朱英菁老师主持,陈艳玮等老师出席。

会上,朱英菁老师首先说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及做法要求等,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支持和参加,这样有利于学院掌握真实情况,并听到直接来自于同学们的心声。

接着,各班级参会代表纷纷发言,就本学期前半段时间来班级的课程安排情况、老师上课情况、实训教学情况、目前存在问题等将提前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介绍和说明。

当同学们说完后,实验员陈艳玮老师就实验室管理向同学们作了强调,并就目前同学们反映的实验室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解释,且结合实际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朱英菁老师说,要感谢同学们对座谈会的支持与参与,座谈会开得比较成功。朱英菁老师并借此机会,进一步强调了以后各班级《课堂记录本》、《学生点名册》、《每周上课、作业、晚自习辅导情况登记表》等要及时上交;同学们要加强教室的管理;各班级要加强晚自习管理等。并说,会后会将各班级针对教学检查上交的纸质材料,统一交学院,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情况进行汇总及处理解决。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