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我校与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10-22 10:4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0月16日,我校与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孝贵参加签约仪式。


   

方志宏处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李明经理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资源和渠道, 同时有助于企业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校企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加强沟通,形成互补双赢的良好局面。李明经理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深表认同,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随后,双方进行签约,方志宏处长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锻炼、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是由上市企业--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3000亩,主要从事精细化工、生物化工、医药化工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维生素K3供应商,全球前三的维生素B1供应商,全球前四的维生素B3供应商。随着新一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兄弟医药将建成为工艺技术领先、安全生产可靠、环保治理标杆、综合成本优秀的医药产业基地。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