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团学工作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合作荣誉榜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立足行业特色 材料学院加强社会服务
2018-07-06 10:42  

6月27日,在我校正在进行的化学分析工(中级)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的考场上,有一批“特殊的考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中化集团兴国兴氟化工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的员工。

化学分析工(中级)职业资格鉴定,分为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鉴定内容包括职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道德、岗位安全等几个方面。在考试中,企业员工与在校的学生们同场竞技,同内容、同标准、同要求。

 

 

 

此次企业员工组团来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是企业对员工的岗位职业化、操作规范化、流程严谨化的检阅,也是全面提升员工对岗位基础知识、基础操作的再学习;同时,这也是材料学院立足行业特色,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当地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在前期材料学院专门组织专业教师依据《化学分析工国家职业标准》作了详细的培训计划,深入企业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员工进行了理论和技能的培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